江火

龙剑,景元单推

微博@剑子的毛球

存梗

看故事萌出来的梗hhh
  龙宿是一条因为某些原因受重伤的龙,掉到一个小岛上,真的伤的很重连化形不没办法,只剩下一点点可怜的威压可以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然后这个岛上什么都没有,灵气到是算充足,不过于龙宿还是杯水车薪,只能慢慢恢复。现在的龙宿就连想活下去都只能过上以前绝对想不到的茹毛饮血的日子。
  于他选择了吃肉,因为种种原因他现在最好对付的就是兔子,所以龙宿基本每天都口粮都是活泼可爱的兔兔。
  这个岛不大其实兔子也没多少,而且龙宿主要是吃肉里面那点点聊胜于无的灵气,所以吃的其实很多。
  这时候剑子来了,剑子是一只兔子精,全岛唯一的妖精,之前因为龙宿的威压不敢接近但是他家兔兔快被这条龙吃光了于是剑子只能硬着头皮去找龙宿了。
  经过一番交涉达成协议,只要不吃兔兔剑兔兔就会把龙宿接回家自己照顾,龙宿本来也不是非吃肉不可,剑子明显对他更有好处所以也就同意了。
  然后龙宿就被剑子接回家好好的照顾了。
  经过剑子的帮助龙宿勉强恢复一些能够化形了。
  在相处过程中龙宿对剑兔兔有了那么点不可告人的想法。
  于是开启了戏精模式,各种装可怜的博得剑子同情,剑子是孤岛上土生土长的小妖精,真的什么都不懂也没办法帮龙宿,然后他成功被戏精龙骗到了,懵懵懂懂的跟着龙宿的想法去问他,该怎么帮他才好。
  然后龙宿骗剑兔兔跟他双修了。
  剑兔兔就这么被骗走了。
  被吃掉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ps
  ↓
  ↓
  ↓
  我对兔子假孕梗真的很有想法啊……[doge]
  衍生段子
  大概是在一起以后的日常,龙宿闲极无聊开始观察岛上差点被他吃灭绝的兔子。
  然后发现交配季节那啥啥之后一段时间母兔子就要拔毛叼草抱窝,但是最后什么事也没有。
  龙宿觉得有趣但是不懂这些就去问剑子。
  剑子很老实的告诉他这是假孕反应。
  龙宿想了想突然意味深长的看着剑子:“前段日子剑子汝似乎很焦躁……”
  剑子:“……我又不是母的。”
  
  真假孕梗
  这个状态的剑子是明明理智知道自己不可能怀孩子但是还是经常会下意识的护着肚子怕伤着孩子什么的。甚至会在回过神后心情低落,想着自己如果真的有孩子就好了。
  心理上知道是假的但是身体的反应又没法掩盖,特别敏♂感。
  在那什么的时候会下意识的保护肚子,想求龙宿轻些温柔些害怕伤到孩子,但是理智知道没有孩子。
  因为假孕反应所以会抱窝会家里蹲,不会到处跑。
  经常神游,虽然控制自己但是一个不注意回过神就已经做好了自己的窝。
  对龙宿很依赖,会黏黏糊糊的在一起腻歪。
  有时龙宿想要剑子会护着腹部下意识推拒:“龙宿你不能……”剑子突然回过神,满脸羞红,不能什么呢,他又没有孩子啊。
  龙宿发现剑子反应的原因在惊讶过后却是抱着剑子的腰暧昧调笑:“原来剑子汝这么想要孩子的吗,那这可真是为夫的不是了,应该再努力些才行呢~~~”
  剑子本来想叫龙宿走开最后却是红着脸没有反驳,其实是真的想要的,虽然理智知道自己不可能怀孩子但是这种时候真的有点妄想可能会怀,所以这段时间龙宿想怎么样剑子都不会拒绝,甚至在过程中会下意识的主动。

突然想给你们看梗的原型:一个男人被困在一个孤岛上,为了活下去他选择了吃兔兔,然后一段时间后一个妹子来跟他好上了,生了宝宝,然后妹子跟他说让他不要吃兔兔了,因为兔兔里面有他的孩子……|ω•`)
跟你们说这个其实是想表示我已经很保守没过分了,其实原型才是我想干的事……

评论(12)

热度(42)